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章小蕙搭公车被指经济拮据




章小蕙依然热爱时装。
  章小蕙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,笑言自己有五名来自各国的“不是男友的男朋友”,大部分是律师。她又自曝在美国素颜搭巴士,吓得老父以为她经济出现了问题。


  章小蕙成功进身好莱坞,担任监制和演出奥利弗·斯通执导的大片《W。》,她坦言感到相当幸运。章小蕙说当时在美国修读舞台戏剧课程期间,机缘巧合下与片商一拍即合,短时间内为电影集资,令她的老师不禁哗然。



  章小蕙坦言在美国期间,平日会素颜乘巴士上课,在一小时的车程中不停温习功课,老父得知后吓得立即打电话问她是否出现问题,并说汇钱给她买车,令她啼笑皆非。谈到感情生活,她表示没有任何压力,且笑言有五名来自日本、意大利、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的“不是男友的男朋友”,她说:“他们大部分是律师,因为他们头脑够聪明,才能跟我对得上话。”



  问到会不会再婚,她说:“暂时不会,现在太轻松了。我整天到处飞,不想跟别人交代去了哪里。现在飞到一个地方就约当地的‘男朋友’出来,很开心。”谈到与子女的感情,章小蕙表示自己将钟嘉浚从小带到大,感情相当要好,现在儿子已十九岁,已回到父亲钟镇涛的身边,她说:“以前我跟他一起上街,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我男友,笑死我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