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视频:汪明荃罗家英5月2日美国登记注册结婚


视频:汪明荃罗家英5月2日美国登记注册结婚。





汪明荃罗家英在美国登记结婚。


罗家英曾多次公开向汪明荃求婚。(资料图)

网易娱乐5月4日讯
据香港媒体快讯,今日(5月4日)下午四时左右,无线电视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向传媒透露,汪明荃及罗家英今晨致电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,宣布两人已于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。


爱情长跑20年 曾抗拒婚姻


罗家英与汪明荃已经进行了20年爱情长跑,外界一直好奇为什么两人不正式成立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呢?汪明荃在一次采访中谈到:“因为我们两个到了年纪,而且独身了很久。他没有结过婚,我也离婚了好久。共同生活是很深的学问,我怕我自己做不来,而且也觉得要为难他来迁就我,我觉得这不需要嘛。勉强地把两个人关在一个屋子里面,我觉得这是不需要的。”


对此,罗家英表示赞同,同时透露自己曾经跟汪明荃学习吵架。他说:“我跟从前的女朋友不吵架,但是我跟她经常吵架,她说她的理由,我说我的理由,说完没事,从前憋在心头很不舒服,所以我跟她学会了吵架。”


阿姐萌生退意 欲安度晚年

《真系阿姐——汪明荃》舞台剧日前在红馆上演,阿姐伙拍罗家英、刘雅丽、廖启智及嘉宾钟镇涛投入演出。面对捧场歌迷,阿姐说出心底话,表示人生最大遗憾是未生过小孩,不过当罗家英当众跪地求婚时,阿姐却一口拒绝,因为未有心理准备。有消息透露,汪明荃在排完这档舞台剧后,会逐渐淡出演艺圈,与罗家英安度晚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